B.I涉毒受查14小時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BigBang成員T.O.P前女友韓瑞熙於2016年涉毒被捕後,供稱韓國男團iKON成員B.I曾想透過她購買毒品,警方當時表示,由於韓瑞熙推翻口供,令案件不了了之。事件曝光後,B.I宣布退團兼解約。

警方早前重新調查B.I涉毒一案,前日他到警署,經過14小時調查後,前晚約11時離開,並對傳媒表示:「對於引起爭議感到抱歉。」警方消息稱,B.I在調查過程中承認了部分嫌疑,警方表示不排除會再傳召B.I,並會調查當年其老闆楊賢碩有否企圖協助他掩飾罪行。

MBC告內地製作公司

另一方面,韓國MBC電視台近日正式起訴內地負責製作綜藝節目《蒙面歌王》的公司燦星。MBC表示,2015年與燦星簽訂合約,出售《蒙》的內地版權。節目在內地啟播後,燦星一直未有支付MBC相關版權費,甚至以「限韓令」為由稱無法匯款。MBC指燦星其後將《蒙》易名並更改部分節目內容後推出第2至4季,更從此拒絕履行合約。MBC表示就算內地沒有著作權法例,也會以合約內容為基礎提出訴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