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ron Carter威脅殺死懷孕阿嫂 Nick Carter申禁制令阻弟埋身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美國男團Backstreet Boys成員Nick Carter,日前入稟法院,禁止胞弟兼男歌手Aaron Carter接近他的妻兒,原因是對方威脅要殺死他的妻子Lauren Kitt及腹中嬰兒。Aaron否認有關指控,又表示兄弟倆已有4年沒見面,「將來亦不打算再見」。

現年39歲的Nick Carter,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,他跟家人經過慎重考慮後,決定入稟法院申請禁制令,阻止比他年輕8歲的胞弟Aaron Carter接近他們,原因是:「他揚言要殺死我的懷孕妻子,以及尚未出世的嬰兒。」Nick Carter對於有關決定表示無奈,「但為了保護我的家人,我別無選擇」;又期望Aaron在做出傷害自己或他人的事件前,盡快接受適當的治療。

Aaron稱4年沒見哥哥

根據禁制令,Aaron Carter不得接近兄嫂一家,以及他們位於拉斯維加斯寓所方圓100呎範圍內。事實上,Aaron Carter早前接受美國電視節目《The Doctors》訪問時,大方承認自已患上焦慮症、躁鬱症、精神分裂及多重人格障礙等精神病,但強調已接受治療。當他得悉胞兄申請禁制令後,表現失望又憤怒:「我倆已有4年沒見面,將來亦不打算再見。」

Aaron Carter又否認威脅要「殺人」,自稱是個善良的人,平日連蒼蠅也不會拍打;反指Nick Carter曾犯家暴及性侵等罪行:「為何他不敢向報警指控其強姦罪的女生申請禁制令?而且我也沒有毆打過Paris Hilton(真人騷女星)呀!」

兄弟曾各有官非

話說Nick Carter曾被控於2003年強姦美國女子組合Dream成員Melissa Schuman,但因案件追溯時效已過,令他得以撤控;另一方面,Nick Carter亦曾在2004年被指毆打女友Paris Hilton,導致二人分手收場。

Carter兄弟不和,並非朝夕之事,例如兩年前,Aaron Carter便曾遭匿名人士舉報,揭發他想購買槍械,藉此對家人不利。警方接報上門調查,最後事件不了了之。如今問題再度浮面,證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