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嘲年紀大 何珮瑜考慮雪卵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珮瑜(Jeana)昨日到電台宣傳新片《不義之戰》,她形容今次演出是從演以來最多打鬧場面,「去年8月拍攝時正值炎夏,每日都要穿上黑皮褸長褲,不但汗如雨下,個樣還變成關公咁紅,唯有叫服裝組姐姐幫忙,在皮褸偷位剪開一些位置降溫」。

Jeana透露拍攝期間有受傷,「有場戲講我被對手抬起再撻落枱,雖然有吊威吔,但都有撞傷,之後做刮痧治療,被撻到那半邊身,全是深啡紅色。」

問Jeana可有打上癮,還是打到驚?她稱趁自己仍有氣有力都可以拍,她透露今次片中全無感情戲、親熱戲,更不用性感演出,自嘲可能別人嫌她年紀大,「30歲了,在不同年紀、階段,思想都會不同,現在喜歡走成熟戲路,揀男友也會揀成熟型,小鮮肉不適合我」。

自稱仍是單身的Jeana不急於找對象,寧願考慮雪卵,「醫生說35歲前雪都ok,等休息一下,有時間就去做,對女仔來說有個保障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