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熙年一家三口拍廣告留回憶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早前宣布離開無綫的宋熙年,昨日於九龍灣為超級市場開幕禮擔任司儀。她表示前一晚拍攝代言廣告到晚上十點,內容先賣關子,但為他們一家三口留下美好回憶。客戶是否重金邀請她與丈夫及兒子上陣?宋熙年自言不太清楚,由經理人負責,很感恩在最近市道環境,工作keep住充實,無論商演、廣告,還是節目,都希望陸續有來。她又說會努力進修和經營自己的社交平台,又可多點時間陪兒子。

宋熙年說兒子昨日第二日返playgroup,已非常習慣:「他完全不怕醜,別人叫他走東,他就走西,我十分不好意思,但朋友說起初是這樣的,不哭已算很好。」問與老公陳智燊會否再追多個?宋熙年承認有計劃,但會再工作一陣子,因若陀住BB,又湊小朋友,再工作應該會更忙,現在先好好享受家庭樂和工作,暫時不要催她,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