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囡囡笑容融化 黃澤鋒難捨難離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邵仲衡、黃澤鋒和太太陳麗麗(Lilian)、趙慧珊(Aka)、 黃錦燊和兒子黃愷傑、蘇姍、施祖男、邵音音等,前晚出席《第一滴血:終極血戰》首映禮。邵仲衡是Rambo粉絲,《第一滴血》系列全部看過,影碟亦有齊,「睇第一集時我還年輕,故事令人振奮,Rambo是很多男人的集體回憶,我都流着Rambo的血」。他大讚扮演Rambo的史泰龍是好演員,其奮鬥過程值得學習。談到近况,他透露稍後會到東南亞宣傳電視節目及拍ViuTV節目,他說上半年較忙,現在人人都放緩了,他亦不例外,「所以要找個烏托邦麻醉自己,每天見到那麼沉重的事情,調劑一下」。

邵仲衡自認Rambo粉絲

誕女黃熙恩兩個多月的黃澤鋒太太陳麗麗(Lilian)明顯已收身,她說懷孕時是BB吸收營養,分娩後有水腫,但現已消除,她亦有做伸展運動。前晚是二人首次撇低囡囡拍拖睇戲,他們不習慣也不捨,Lilian說:「一離手就望住爸爸,露出求救眼神,平時囡囡喊少少,他都即刻去抱。」黃澤鋒承認被女兒的笑容融化,不捨得離開半步。笑問如何工作?教游泳的他表示中途會返家看女兒,Lilian說﹕「他真的不捨得,女兒是他的前世情人。」黃澤鋒日前首次幫囡囡洗澡,才知她那麼胖,「她現在重11磅,手瓜起𦟌,好似米芝蓮,現在最好玩,要好好享受過程,但辛苦了太太,因為仍未戒夜奶,每隔兩小時就要起牀餵奶」。餵哺母乳加奶粉的Lilian指女兒肚餓時連「父乳」也不放過,黃澤鋒笑言是「鹹父乳」,又是BB的奶嘴。

胞妹爬頭 Aka承認恨嫁

另外,首次睇《第一滴血》系列的Aka很欣賞健碩男士, 「生活和飲食都會很有規律,專注做運動,會較健康。(有否跟大隻仔拍過拖?)沒有,現在才喜歡大隻仔,以前喜歡文弱書生 」。她笑謂想有下一代,所以不會揀有病的男朋友。她承認想結婚,因為相差一歲的妹妹年底也出嫁了。

記者﹕柯美

攝影﹕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