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孝真扮媽媽照顧姜河那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沒關係,這是愛情》女星孔孝真,繼《嫉妒的化身》後相隔3年重返電視劇界,伙拍《步步驚心:麗》姜河那合演KBS電視台新劇《山茶花開時》,將於今晚首播,並於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播放。

孔孝真昨日率領一眾演員出席新劇記者會,劇中扮演單親媽媽的她,遭《20世紀少男少女》金知碩爆料,指她在戲外也像媽媽般照顧他和姜河那。孔孝真則表示,一早收到劇本,原本答應演出,後因檔期問題,一度忍痛辭演,但又想知劇情發展,於是追看劇本,甚至厚着面皮說:「不拍就不能看劇本嗎?」幸好最終排除萬難,調動檔期參與演出。

對於首次跟姜河那合作,孔孝真讚口不絕,指他非常積極,而且二人合拍,姜河那聞言即怕醜回應:「剛開始拍攝時,曾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,幸好前輩很照顧我。」

《山茶花開時》故事講述單親媽媽孔孝真,帶着兒子經營居酒屋,直至某日姜河那闖進她的生活圈子,她為此努力解除單親媽媽在社會上的負面標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