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侏羅紀世界》短片泄密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4年前,哥連特維羅(Colin Trevorrow)自編自導、基斯柏特(Chris Pratt)與拜絲侯活(Bryce Dallas Howard)合演《侏羅紀世界》票房勁收16.7億美元(約130億港元)。續集換了導演,票房隨即下跌,電影公司急召哥連歸隊開拍《侏羅紀世界》第3集,預定2021年6月上映。

為了幫粉絲「止渴」,導演趁《侏羅紀世界3》開鏡前,先製作長約8分半鐘的短片《Battle at Big Rock》,交代上集《侏羅紀世界:迷失國度》故事結束一年之後,當日富豪孫女把恐龍放生後,地球將會出現什麼驚人變化?

短片講述一家5口到野外露營,發現一對大鼻角龍在附近覓食,眾人習以為常,突然一頭異特龍出現,大鼻角龍不敵離去,異特龍於是轉移目標,開始襲擊人類,父母為救子女而險遭「龍」噬,最後竟是小女兒用弩弓射傷巨龍,令牠落荒而逃。《侏羅紀世界》短片公開未夠兩天,已吸引超過160萬人瀏覽,網民大讚短片精彩,並預視了《侏羅紀世界3》的地球變化,究竟人類跟恐龍能否和平共存?抑或互相廝殺?實在令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