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成員放大假即爆戀情 柾國攬女紋身師合照瘋傳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近年攻陷美國市場,粉絲更遍佈全球。事務所為了獎勵成員,早前獲放一個月大假,前日才正式復工,出國拍攝真人騷之際,昨日隊中年紀最輕的成員柾國卻爆出緋聞,被指放假期間跟一名金髮女紋身師外遊,二人擁抱合照更在社交媒體瘋傳。

文:蘇珮欣

BTS成員出道多年,一直保持「零緋聞」,贏得女粉絲歡心,昨日終於「打爛齋砵」,現年22歲的成員柾國盛傳跟女紋身師拍拖。事緣昨日有網民公開一張疑似柾國在韓國巨濟島旅遊期間,從後擁抱一名金髮女生的合照;另一張照片則可見到柾國與該名女生同枱吃飯。

上傳照片的網民聲稱,他的友人在巨濟島開店,數日前柾國與朋友到訪,當時還不知道對方是著名藝人,直至翻查閉路電視片段,才知對方正是BTS成員。

有關照片在網上瘋傳後,柾國搭上金髮女紋身師一事,迅即成為全球熱話。曾有網民懷疑相中人並非柾國,而是韓國Hip-Hop歌手Hash Swan,後者「躺着中槍」,於是透過社交媒體否認,反遭部分網民批評他「抽水」。另有網民指,照片是從閉路電視截圖,有侵犯他人私隱之嫌。

事務所代否認緋聞

稍後BTS所屬事務所發表聲明,承認相中人是柾國,但否認他拍拖,解釋他在放假期間,相約經營紋身店的多位好友到巨濟島遊玩,一起吃飯及唱卡拉OK。事務所對於照片內容被扭曲報道感到遺憾,聲言會調查照片有否侵犯私隱,並考慮訴諸法律;對於發放虛假消息的網民,亦會採取法律行動。

涉事的金髮女紋身師昨日迅速被網民起底,有傳女方已有男友,且與不少韓星熟稔。女方其後主動透過網上澄清,自己與柾國不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網民半信半疑,質疑好友怎會做出從後擁抱的親暱動作,加上柾國前日被發現右手手背有新紋身字樣,令緋聞更甚囂塵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