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大囡囡重23磅 李亞男計劃追多個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亞男昨日到銅鑼灣出席護膚品牌開幕酒會。李亞男特別戴上老公王祖藍所送的頸鏈,她稱很感恩兩夫婦經常都很sweet,互相表達愛意,即使女兒出世也不會忘記對方,覺得老公非常重要。她說:「我是人肉鬧鐘,每日都要花半小時叫老公起牀,方法都是拍和搖醒他,不過現在叫個女嘈醒爸爸,他就會起身起得快少少。」

爆王祖藍想生夠8個

李亞男稱現在囡囡好肥又高,9個月大已重達23磅,她說:「是超重了少少的,醫生都話女兒偏大隻,加上我的父母很惜她,每餐都預備很多不同的食物,所以養得女兒肥肥白白。」她笑言與祖藍都好縱個女,「有時女兒不乖,老公試過很嚴厲大聲話她,女兒便立即停止扭計,還笑笑口𧨾回爸爸開心,細細個已識得用這招數,似老公聰明」。

李亞男表示一定會再生B,但想先花多點時間看着女兒成長,「不會很久,畢竟現在已不是20幾歲。(是否想追個仔湊個好字?)有仔當然好,女都可以,不過老公講話想齊數,不是6就8,我當然唔得,太多了,兩個先啦」。她表示現階段會減少工作,因想貼身陪着女兒成長,「不能交給工人湊就算,要親力親為,母女關係才會更好,幸湊女好開心,她好像天使不太難湊,現階段開始為她返學作準備了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