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完樓送給仔女 森美:完成今生目標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、林芊妤(Coffee)昨日出席格價平台頒獎禮。森美自認是精明消費者,皆因性格孤寒,「以前會格價,現在直情不格價,找廣告商贊助衫褲鞋襪、牙膏、牙刷、洗頭水及沐浴露」。問到是否慳錢幫補家計?森美趁機公開要求老婆增加零用錢,「我無錢的,全家都要問老婆派零用,買東西都要問過老婆,所以好耐無買東西了,不過儲錢都好,留給仔女讀書」。

會否趁樓市跌再入市買樓?森美說:「我層樓仲供緊,當年是爸媽畀首期我買樓,到供完層樓就留給我的仔女,等他們有屋住,我就完成呢世人的目標。其實已算幸福,我小時候住板間房,搬上公屋,再住私人樓,都好快樂,現在是人生中最快樂時刻,無憂無慮,盼繼續享受這樣開心和快樂,希望香港人都是。」

林芊妤心痛囝囝發高燒

Coffee透露11個月大的兒子近日發高燒兼全身出玫瑰疹,變得無胃口,體重直線下降,「我好心痛,我要嘗試將他養番肥,他現在唯一肯飲人奶,我餵他飲奶就被吸乾,變乾屍了,不過希望可以幫他加強免疫力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