籲遇襲市民尋求可信協助 柳俊江:不要因政治犧牲家庭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柳俊江於7.21元朗港鐵站襲擊事件中,因拯救市民被白衣人打傷頭部,他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現已痊癒。提到他接受電台訪問,稱沒信心就事件報警,擔心自己由受害者變被告。問到是否不打算追究?柳俊江說:「目前沒深入的打算,坦白講,現在大家都是見步行步,如果有個公平、公正、公開處理渠道的話,那就會睇吓做不做,但現在無嘛,唯有自己搞掂自己先囉!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有議員擬建議7.21元朗遇襲的市民集體提出民事控告警方失職,要求交代真相及賠償身心損失。柳俊江說:「議員都搵過我。如果一般市民,透過法律途徑去爭取自己合理的權利,呢個才是法治。但作為一個公眾人物,在現時政治那麼複雜的時候,好多人會話『同邊個議員夾埋的』,我就不想了,唯有暫不做任何法律行動。如果市民需要協助,就應該尋求可信的協助。點為之可信呢?要靠自己評論,以及跟家人商量,但可能屋企入面都有不同政見和意見,做任何事情,都希望大家先跟家人商量,不要因政治犧牲家庭。」

廣告工作需延期或暫停

柳俊江表示現時市場淡靜,他的製作公司所接的一些廣告工作都需要延期或暫停,他說:「我們發展網購平台,亦因為社會事情和我的事情,要押後少少,希望可以10月出到街,現在不明朗情况下,一定要理解,另外有兩個網絡平台會有新搞作,希望找到新動力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