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目擊合肥領證 楊丞琳李榮浩默認結婚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34歲李榮浩於7月11號生日當天,向楊丞琳求婚成功,楊丞琳被問及婚期時稱雙方工作也忙,會在兩年內舉行婚禮。雖然婚禮未急於舉行,但名分好重要,故不能拖,昨日被爆兩人已在內地合肥領結婚證,正式成為夫婦。楊丞琳與李榮浩的經理人異口同聲以「謝謝關心」回應。楊丞琳明日會出席遊戲代言活動,未知屆時會否親自公布喜訊?

「謝謝大家關心」

有網民爆料,稱李榮浩與楊丞琳已在合肥領結婚證。據悉,李榮浩的家鄉是安徽,故選擇在合肥領證。有網民稱在民政廳巧遇二人,該網民寫道:「一出電梯跟李榮浩、楊丞琳撞個滿懷。」又有說有熟人在相關部門工作,在群組聊天時意外透露了楊丞琳的婚訊。網上也流傳一張疑似李榮浩在簽字,楊丞琳在側的照片,但照片好模糊,隱約見該男子的T恤跟前日李榮浩與楊丞琳在機場所穿的一樣。

婚訊傳出後,李榮浩所屬的唱片公司回應:「謝謝大家關心。」楊丞琳經理人公司同樣以「謝謝關心」回應。

楊丞琳前晚在IG連續出了兩個帖文,她先寫上:「我本來不會跟影響我私生活的粉絲有任何互動,你不尊重的時候,我也不需要尊重你。追星不是這樣追的,素質在哪裏呢請問?」然後另一個帖文則是「跟蹤和追星不一樣,請搞清楚」。有揣測楊丞琳因為去領證的私人行程被泄露故發火。網民為這喜訊興奮,有留言送祝福,說再一次相信愛情,有搞笑說:「其他的不管,孩子的眼睛一定要像楊丞琳啊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