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mpool九展開騷 唱《活著Viva》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4人搖滾樂隊flumpool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,吸引600名歌迷入場,當中有不少粉絲專程從日本、台灣等地來港。主音山村隆太帶領結他手阪井一生、低音結他手尼川元氣及鼓手小倉誠司,以出道歌《成為花朵吧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曾在台灣進修的山村隆太用流利國語說:「5年前我們來港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,那時候我很希望有一天flumpool可以在這裏舉行演唱會,謝謝大家等我們!今天(終於)在香港了!」之後再用廣東話大喊,「今晚大家要一齊high爆」。

flumpool 唱《向星星許願》、《夜晚能安然入眠嗎?》等首本名曲,還先後唱廣東及國語歌掀起全晚高潮,山村隆太獻唱張學友的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,結他手阪井一生接着用廣東話高呼,「我都有準備」,並自彈自唱謝霆鋒的《活著Viva》。安歌時段,他們再唱出五月天的《OAOA》及flumpool 的首支國語單曲《證明》,還兩度安歌《夏日Dive》答謝港迷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