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牛下女高音》解封 黃心穎:感恩眾中佬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心穎自從4月被爆與人夫許志安搭上,不但與男友馬國明分手收場,形象插水的她,要停止所有演藝工作,避走美國。受「安心偷食」事件所累,多齣由心穎擔演的無綫新劇包括《牛下女高音》、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及《丫鬟大聯盟》均被抽起慘成倉底貨,《法證先鋒IV》則換角重拍。

監製收到心穎短訊回覆

不過,有消息傳出無綫有意給心穎翻身機會,最近宣布《牛下女高音》成為台慶劇之一,下月7號播出,以測試外界反應;又傳將安排她做深情專訪,疑為她密謀復出鋪路,但有指TVB透過很多方法也未能與心穎取得聯絡。就此事向《牛下》監製黃偉聲查詢,他表示已收到心穎的短訊回覆,但心穎只說:「感恩眾中佬、King Sir(鍾景輝)及其他演員的努力沒有白費,並祝福大家!」言語間,似未有返港之意。

傳改名轉行地產經紀

有指出走美國5個多月的心穎,正在當地讀書進修,不急於回港復出幕前;可是昨日有報道傳她打算轉行,更棄用前英文名字「Jacqueline」,改用新名在洛杉磯做地產經紀,似有心隱姓埋名決意離開娛樂圈。報道又提及心穎不想返港,除了因為網民對她怒氣未消,聲稱會罷看她主演的劇集,以及跟馬國明分手大受打擊之外,她亦擔心禍及家人,皆因幾名親姊妹都因她的負面事件,遭受網民言語攻擊,心穎不忍連累家人,決心留美發展未有歸期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