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下月拉薩開唱 挑戰世界紀錄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莫文蔚(Karen)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到巴黎的「女神遊樂廳」(Folies Bergere)演出,她是首名華人歌手於該場地開騷。過往曾在該處演出的藝人皆大有來頭,包括差利卓別靈(Charlie Chaplin)、法國歌后Edith Piaf,以及艾頓莊(Elton John)等。

適逢Karen演出當天是其好友「哥哥」張國榮的生忌,她特別點唱了一曲《明星》來懷緬對方,她透露哥哥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巴黎,因覺得當地很浪漫。Karen當晚戴上逾百年歷史的卡地亞古董后冠,當中有一顆7.43卡大的橢圓形鑽石,十分搶眼,Karen更演唱了一首法語歌《La Vie en Rose》。

Karen早前表示這次是自己最後一次大型巡演,旅程中添難忘回憶;另外,她將於下月12日假海拔3650米高的「世界之巔」西藏拉薩舉行演唱會,挑戰成為首名在世界最高海拔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,「我正式宣布挑戰健力氏世界紀錄,在拉薩萬人級別體育中心開唱!這是《絕色巡演》非常重要的時刻,我們要一起創造歷史!」她呼籲各地歌迷參與見證這重要時刻,她要在世界之巔、「絕頂」的青藏高原舞台上用音樂觸動世界。Karen的巡演還會到台北、東京、悉尼、吉隆坡等地演出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