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開派對為子女慶祝生日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嘉欣婚後在加拿大生活,先後誕下一女一仔,樂於做全職太太和媽咪,偶爾返港拍廣告接工作掙外快。向來視3歲長女梁愛晨(Kelly)和1歲幼子Jared為心肝寶貝的她,適逢兩姊弟僅相隔一天生日,這名廿四孝媽咪特別為他們一齊大搞生日派對慶祝。

子女生日相隔一天

鍾嘉欣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分享照片,只見生日派對在室外舉行,場地佈置以藍色和白色為主,掛有七彩顏色氣球;身穿藍白色連身裙的嘉欣攬實愛女Kelly合照,又陪她切《魔雪奇緣》卡通人物蛋糕,二人笑容一致,Kelly愈大愈精靈似足媽咪,Jared則斯文打扮戴上生日帽眼仔碌碌,乖乖坐在bb椅上表現正經。毫不偏心的嘉欣亦準備另一個寫有1字和藍色波波蛋糕給兒子,Jared眼定定望實,非常得意。

嘉欣又以英語留言祝福一對子女說,他們長大得很快,但爸媽會永遠愛他們,並祝他們生日快樂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