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莊思敏dry足8年 公開戀台灣男Brian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9歲的莊思敏自2011年與吳浩康結束5年情後,感情一直未有着落。今年5月曾有指她與台灣商人新歡拍拖遊山頂,當時她否認戀情,指對方只是遊客,她陪伴逛街及食飯,當時還說自己不太喜歡異地戀。不過莊思敏昨日突然在社交網曬與台灣男友的甜蜜合照,高調認愛,甜蜜說,「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」。她接受訪問時透露兩人拍拖數月,已見家長,結婚的事隨緣,不想有太大壓力。

莊思敏是大馬拿督千金,但情路不太順暢。她與吳浩康曾愛得甜蜜,但最終分手收場;之後與導演葉念琛傳過緋聞。莊思敏dry足8年,其間胞妹莊思明與楊明感情穩定,隨時被妹妹爬頭出嫁。

「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」

昨日莊思敏終於宣布名花有主,在社交網上載與男友合照放閃,以英文留言「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」,非常甜蜜。相中莊思敏小鳥依人挨着男友膊頭,又用手搭著男友手臂。莊思敏男友五官端正,戴眼鏡,充滿文青氣息。圈中好友陳煒、連詩雅、吳若希、唐詩詠等紛紛恭喜她。王子涵搞笑留言:「點解你要佢美肌?」莊思敏回覆說:「因為我需要囉!」林盛斌亦笑說:「掂啦!有我三成咁靚仔!」

拍拖數月 已見家長

莊思敏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說男友是台灣人,名叫Brian。他們是經朋友介紹認識,拍拖數月,已見過家長,男友有時會來港。問到會否心急結婚?她說結婚事隨緣,現在先享受拍拖,不想有太大壓力。她趁中秋節突然放閃,她說選個節日公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