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地網民抵制 消失央視中秋晚會 林志玲與Akira首次夫妻檔演出告吹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名模林志玲與日籍丈夫Akira結婚3個月,上月有消息指他們將首度以夫妻檔為昨晚舉行的央視中秋晚會演出。不過其後有傳因內地網民不滿Akira是日本人,認為他不適合上內地的中秋晚會演出,揚言要抵制。網民激烈反應後,有傳林志玲與Akira在節目名單中消失,而昨晚兩人確實未有參與。林志玲透過經理人表示因個人的「突發狀况」,未能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。至於演出中秋晚會的另一對夫婦黃曉明與太太Angelababy(楊穎),不但沒有同台演出,更前後腳現身綵排,因此被再傳婚變。

娛樂組

自上月傳出林志玲與丈夫Akira有份演出央視中秋晚會後,很多內地網民留言責罵:「銘記歷史,不忘國恥,拒絕日本人參加中秋晚會」、「抵制日本人上中秋晚會」等。當時已有指他倆的名字在節目名單中消失,林志玲經理人只回應說:「以節目官方統一宣布的為準。」

林志玲再惹懷孕揣測

中秋晚會昨晚正式舉行,節目組公開演出名單未見林志玲與Akira名字,林志玲透過經理人回應:「因為個人一點小小的突發狀况,很可惜沒辦法與大家在舞台上見面。非常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,我們一定會把這份愛轉化成更溫暖的力量,在下一次的舞台上傳遞快樂和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,再次深深感謝大家的關愛,中秋佳節,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月圓人團圓,多吃一點跟姐姐一樣一團圓圓。」有網民看到以「突發狀况」及「跟姐姐一樣一團圓圓」作回應,猜測林志玲是否懷孕?

黃曉明Angelababy分開到場

另外,已結婚4年、育有2歲兒子「小海綿」的Angelababy與黃曉明,在今年的央視中秋晚會有份演出,近年他們甚少像過往公開曬恩愛,不時傳出婚變。

昨晚Angelababy與黃曉明分別與蔡國慶、伊麗媛合唱,黃曉明夫婦不但沒有同台演出,即使綵排都是前後腳到場,再惹起婚變揣測。Angelababy日前在訪問中談到網上較離譜的傳言時,說會一笑置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