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免誤會發姣 江嘉敏拒走溫柔路線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嘉敏被爆疑搭上男友Anthony的有錢兄弟X先生,兩人的WhatsApp截圖流出,內容包括X先生願意打本50萬給她開琴行,還商量瞞着Anthony,以公幹為由到日本旅行。江嘉敏嬲爆,隨即在社交網發文反擊,公開X先生真名,但事後被無綫高層樂易玲「照肺」,鬧她不應衝動回應。她指與X先生的對話內容被刪減,前晚她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貼出「呃人50萬事件」和「日本偷情事件」的對話截圖,之後貼出一段文字抒發感受,自言前日有點激動,因不是第一次被人騷擾,按捺不住心中怒火,不加思考就發火了。

江嘉敏說發文不是要回應或澄清什麼,公開對話截圖已夠交代全部事情。她說事件中錯的是,完全沒思考過就當人家是好朋友,暢所欲言,的確很天真,「也許溫柔細聲的路線也不太適合我吧!因為這會令人誤會我是在發姣。那麼我就繼續大大咧咧的,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粗魯,像一個男孩似的」。她最後說發文不是希望得到大家諒解和同情,只是想抒發一下負能量及那股不開心的憤怒,然後好好睡一覺,再迎接新的一天、新的工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