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處男騷 張致恒無影 關智斌想喊 不停講多謝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BOYZ的38歲成員關智斌(Kenny)早前因拍檔張致恒(Steven)奉子成婚,復被踢爆一腳踏五船的桃色風波,令BOYZ原定昨晚舉行的紅館騷胎死腹中,Kenny差點紅館夢碎。幸最後集氣成功,單飛舉行演唱會,並加開今晚一場,合共演出兩場,同屬英皇娛樂的好友容祖兒、Twins、張敬軒及古巨基力撐Kenny,擔任嘉賓。昨晚演唱會開鑼,全場爆滿,他以銀色閃爆造型登場,現場氣氛熱烈,他感觸說剛開騷已想喊。至於張致恒則未見到場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Kenny入行10多年首次在紅館開兩場個人騷《Kenny is Born關智斌演唱會》,昨晚首場演出,下午他與經理人霍汶希及全體工作人員於紅館後台拜神,祈求演出順利。Kenny戴帽及身穿長袖外套步出,見他消瘦不少,有數十名粉絲特地來為他打氣,他不停揮手和鞠躬道謝,又行近粉絲打招呼,還企定定讓大家拍照,其間粉絲不停大叫:「Kenny good show!關智斌好靚仔!」他即回應:「Thank you,今晚見!」心情靚爆的他拿了一塊燒豬皮吃才返回場館準備。

大批圈中好友捧場

Kenny獲大批圈中好友捧場,包括胡定欣、鄭希怡與女兒、鍾欣潼老公賴弘國、吳千語、林奕匡夫婦、溫碧霞與丈夫等。演唱會為三面台,關智斌先以銀色外套加闊邊帽閃爆踏上升降台登場,以歌曲《眼紅館》揭開序幕,緊接獻唱《戀愛最初回》,全場鼓掌歡呼,他鞠躬道謝:「多謝大家!」還直言會不停說多謝,因為是台下那麼多人推到他上紅館。

以「斌」構思個唱名

Kenny之後感動的說:「我一定要好好多謝大家,多謝大家來到《Kenny is Born關智斌演唱會》,其實我已經想喊了!現在個腦一片空白,大家一定要畀最大歡呼聲我,因為今日是我的處男騷,在座8000人就見證住,好多謝大家。」他指一宣布開騷,網上已很多人幫他構思個唱名,包括《英皇群星伴斌斌》、《巨基爆斌》及《相敬如斌》等,笑言個「斌」字好似好好用。

粉絲見騷肌照尖叫

Kenny特別強調本身有很多歌,過去共出過4張大碟,當中更有冠軍歌,「好難㗎!我呢啲偶像派,我好多好歌,只是唔hit啫!」隨後唱出《東京特急》及《再見美惠》,獻唱《先知》時安排巨幕播出他童年至長大的照片,當中更有不少騷肌相,惹來粉絲尖叫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