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宰賢婚變遭廣告商解約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花樣男子》具惠善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安宰賢結婚3年,最近婚姻亮起紅燈,女方透過社交媒體指摘丈夫變心,令他受到千夫所指,刻意經營的好老公形象盡毁。由他代言的韓國化妝品牌Merbliss昨日宣布,由於他的形象與品牌理念並不相同,決定中止雙方合作。此外,亦有網民要求他辭演有線台tvN的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7》,以及MBC電視台的新劇《有瑕疵的人們》,否則將會發起「罷睇」行動。另一方面,具惠善撰寫有關寵物的新書,原定本月推出,現已宣布延期出版。

安宰賢與具惠善之間的罵戰,前晚再度升級。安宰賢自稱婚後患上抑鬱症,從沒做過虧心事,只想守護家庭,批評具惠善的言論歪曲事實,讓他沒信心再維持這段婚姻。他又稱已向具惠善支付離婚協議金,並指二人分居後,女方曾於本月初擅闖他的住所。

具惠善事後解釋,婚後所有家務都是她一個人做,甚至連新居的裝修費都是她支付。具惠善又爆料指,安宰賢生日當天,明明已為他煮好飯菜,他卻懶理,自顧跟友人開派對,更以她不夠性感、身材欠佳為離婚理由。韓媒指,安宰賢對於具惠善的指摘感到委屈,打算公開二人結婚期間的手機短訊內容,現正尋求法律意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