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報答張敬軒 願做代母生B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16晚演唱會,終於輪到大會星級調音師兼好友張敬軒(軒仔)擔任嘉賓。軒仔一番言論令容祖兒又喊又笑,她更表示軒仔如將來找不到女朋友,可以做代母幫他生B,但被軒仔拒絕。

讚祖兒不斷付出搵命搏

容祖兒與軒仔合唱《黃色大門》後,軒仔從袋中拿出一張小卡片,說是後台同事簽給她的一份小禮物,稱祖兒的身體有好多傷,單是腳的範圍,每日都要貼膠布穿演出的高跟鞋,有皮外傷又有內傷,指前日開騷前還要針灸及睇骨科。軒仔表示在台底10多晚,每晚都覺得祖兒是值得所有最好的東西在她身上發生。觀眾即報以掌聲及歡呼聲。軒仔又說祖兒好擔心不能將最好狀態帶上舞台,怕令觀眾失望,不斷付出搵命搏,凌晨完騷,喉嚨還要插着6支針,是為保證翌日有最好狀態見大家!祖兒這時聽到爆喊,軒仔攬着她安慰。

祖兒感謝軒仔,說想過對他的最大報答,然後望着軒仔說:「你將來識不到一個女朋友都好,我可以做代母,喺泰國捐精……」觀眾即時爆笑。張敬軒嚇一跳笑說:「咁我在泰國搵人做代母都得啦。」祖兒叉腰反問:「我好失禮你咩?我差啲咩?」軒仔說:「你啲基因……都好好,我覺得呢世珍惜做朋友緣分就夠了!否則我見到你媽咪時,不知叫外母好、還是Auntie好?有單身男士,真係可以上IG留言畀祖兒……容祖兒什麼都有,係差一主好人家!」軒仔之後換上有火龍果的外套,祖兒笑說:「你咪樂壇妖孽同火龍果姐姐?好得人驚呀大佬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