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洛李維斯參演《22世紀殺人網絡4》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2世紀殺人網絡》首部曲於20年前上映,一連3集全球票房高達16億美元(約124億港元),片中不少鏡頭及造型被奉為經典,更是男主角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自《生死時速》後的事業第二春。據美國媒體報道,《22世紀殺人網絡4》落實開拍,並由原作中的拉娜華高斯基(Lana Wachowski)執導,奇洛李維斯和原作中的女主角嘉莉安摩絲(Carrie-Anne Moss)也會回歸演出。華納電影主席Toby Emmerich表示,「我們非常興奮拉娜華高斯基回歸,她很有遠見,正在撰寫《22世紀殺人網絡》新片劇本」,據悉第4集預計明年開拍。

提起新片消息,丹尼爾卡特(Daniel Craig)宣稱最後一次主演鐵金剛電影的《Bond 25》,開拍至今一波三折,包括導演「劈炮」、主角受傷停工、片廠發生爆炸等,昨日終於傳來好消息,電影公司透過社交媒體發放一條黑白短片,正式宣布新片定名《No Time To Die》,片中丹尼爾卡特以傳統占士邦造型,從鏡頭左邊行到右邊,然後畫面逐漸拉遠,直至見到整個戲名為止。

《Bond 25》終於有正式片名

有關片段隨即在社交媒體瘋傳,粉絲大讚短片由畫面到配樂都充滿經典味道,令人相當期待。《No Time To Die》將於明年4月作全球同步公映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