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開騷驚見87歲「容姨」捧場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2日
【笑聲笑聲滿載溫馨】87歲《真情》容姨紅館捧容祖兒場
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15場演唱會,自爆出場前遇意外,不知何解被反鎖於廁格內,要向工作人員求救,笑言要請全場觀眾以歡呼聲幫她驅走負能量。這晚她請來草蜢擔任演出嘉賓。

前晚繼續有不少圈中好友來支持,不過最特別的應該是在《真情》飾演「容姨」的87歲譚倩紅,她坐在第一排,近距離為祖兒打氣。祖兒騷後在社交平台發文,對於容姨捧場非常開心:「真是容姨呀!我一路唱一路望一路諗,是幻覺?容姨無理由識我,不過唱到最後一首歌,我就好肯定嘞, 我們仲握握手,好開心。我到80歲的時候,都是容姨,如果到時仲可以咁精靈,一定繼續開騷,只是驚你不來!祝譚倩紅姨姨身壯力健,每日平安快樂。」她還在文尾寫上《真情》主題曲歌詞「笑聲笑聲滿載溫馨」跟大眾集體回憶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