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爆安宰賢借醉偷歡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花樣男子》具惠善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安宰賢結婚3年,日前驚爆分手。女方透過社交媒體指摘丈夫變心,又批評他倆所屬經理人公司HB娛樂偏幫安宰賢,經理人反駁是具惠善主動聘請律師辦理離婚,並讓事件曝光,無視離婚協議。

昨日具惠善透過律師再次發表聲明,承認她跟安宰賢確實討論過離婚之事,但從未協議離婚,目前亦無意離婚,也沒有任何導致婚變的理由。兩人雖曾互傳離婚協議書,但從沒蓋章簽字。

具惠善又爆料指安宰賢變心,他曾在喝醉酒的情况下,多次與其他女生有親密接觸,令她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壓力。另一方面,她已對經理人公司HB娛樂失去信任,導致雙方難以繼續合作,因此希望與對方解約,若公司不肯合作,她只好採取法律行動。

婚變曝光後,一直未有回應事件的安宰賢,現正忙於拍攝MBC電視台新劇《有瑕疵的人們》。此劇將於明日(22日)在韓國國際影視博覽活動上宣傳,女主角吳漣序與監製等均會出席,獨欠安宰賢,被指故意避風頭。電視台回應指,安宰賢早在一個月前已表明因工作日程而缺席,與私事無關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