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造型睇粉絲反應 菊梓喬隨時曬性感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菊梓喬(Hana)前晚到土瓜灣為將舉行的演唱會綵排,她表示迎接處女個唱非常緊張,很多東西要擔心,覺得再多時間準備也不夠,最重要是保持身體健康,她說:「現在我最擔心就是病,所以每日食維他命丸及服用中藥調理之餘,還會做一小時運動。」

跳舞用錯力

Hana稱為應付個唱刻意增肥加強體力,由80多磅增至超過100磅,她說:「因為之前身體太虛弱,站在台上都企不穩。」為了準備演唱會6分鐘的舞蹈,她更練到雙腳也企不直,她說:「因為我是零,完全不懂跳舞,所以用錯力,令下半身有點麻痺。」

歌衫方面已準備就緒,嘗試不同感覺,她說:「全部大大嚿,幾得意,因為我太細粒,在舞台上會找不到我。」可有性感造型?她說:「我都想!還未知,可能粉絲嗌得大聲一點,會脫去一件衫、條裙扯高一點,不過粉絲都是鍾意我把聲,所以這方面不是最先考慮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