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曳曳同學會》美國開畫稱冠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逢周五都是新片開畫日,新上映的《鯊海47米:狂鯊出籠》(47 Meters Down: Uncaged),雖然集合《洛奇》史泰龍(Sylvester Stallone)和金像影帝占美霍士(Jamie Foxx)的兩名囡囡:西絲汀史泰龍(Sistine Stallone)和歌蓮霍士(Corinne Foxx)首次擔正演出,但單日只收315萬美元(約2464萬港元),排在票房榜第4位。

另一新片《曳曳同學會》(Good Boys)雖然是《Miss愛教壞》編劇真史杜尼斯基(Gene Stupnitsky)首次執導電影,但成績不錯,單日收831萬美元(約6481萬港元),擊敗《狂野時速:雙雄聯盟》及《獅子王》成為本周票房冠軍;值得一提的是,《狂》片上映15日,累收超過1.23億美元;《獅》片上映29日,在美國本土票房高達4.87億美元,突破5億美元大關在望。

《曳曳同學會》由《賤鄰50》薛夫洛根(Seth Rogen)監製,《奇蹟男孩》積及卓林比(Jacob Tremblay)主演,講述從未咀嘴的12歲男孩麥斯獲邀參加「咀嘴派對」,為求明燈引路,他與兩名死黨出動父親的航拍機,向美少女鄰居偷師「啜」技,可惜事敗機毁,3人要在麥斯父親回家前補鑊,怎料愈搞愈大鑊,拿錯毒品、誤發彩彈槍,最後更驚動警察。業內人士估計此片首周末可收超過2000萬美元,大有機會成為今年原創喜劇的最佳開畫成績。《曳曳同學會》將於下月5日在港上映,至於《鯊海47米:狂鯊出籠》的映期則安排在10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