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指丈夫變心 安宰賢結束3年婚姻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花樣男子》34歲女星具惠善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32歲男星安宰賢於2015年因合演韓劇《Blood》而戲假情真,兩人翌年閃婚;結婚3年,兩人昨日驚爆婚變。具惠善透過社交媒體自爆丈夫變心想離婚,還指摘所屬的HB娛樂偏幫隸屬同一經理人公司的安宰賢,鬧出合約糾紛。

文:蘇珮欣

具惠善昨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留言指安宰賢變心,稱丈夫想離婚,她則希望守護家庭。具惠善又指安宰賢原本計劃下周公布離婚消息。具惠善還上載與安宰賢之間的短訊通話截圖。訊息中顯示,他們討論離婚過程中出現意見分歧,安宰賢稱已跟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方面溝通好,下周會宣布離婚消息及公開雙方給傳媒的公告。

要安宰賢先通知外母遭拒絕

具惠善回覆安宰賢稱,不要在下周公開,要視乎她媽媽的狀况,「我媽媽的狀態比《新西遊記》更重要!」及後具惠善要求安宰賢跟外母見面,好讓她接受二人離婚一事。安宰賢卻表示只會致電外母解釋,聲稱「見面不知要說什麼」。具惠善對於安宰賢未能好好安撫其母親的情緒大表不悅,指丈夫未有實踐當初結婚時的承諾,應該直接跟外母見面謝罪,否則她不會罷休。據報具惠善母親當初反對女兒的婚事,好不容易才答應,如今兩人鬧離婚,具母受很大打擊,健康狀况不太好。

具惠善在網上爆料後,雖火速刪除文章及清空與安宰賢的合照,但仍惹來外界關注。傳媒紛紛向兩人同屬的經理人公司HB娛樂查詢。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指他們因性格不合,不久前開始不和,最近因不和達到極點而決定離婚。具惠善最近聘請了律師向安宰賢提出協議離婚,於本月向法院申請離婚調解,預計下月完成程序。經理人公司重申,具惠善在網上公開離婚消息,讓安宰賢本人與經理人公司感到混亂,指她完全忽視雙方一直以來達成的協議。對於具惠善表示不想離婚的立場,基於涉及藝人私生活,經理人公司無法透露具體內容。

要求安宰賢支付房屋欠款

具惠善其後再次更新社交媒體稱,早就預料到經理人公司會發表聲明,指看到別人在罵自己,感到被背叛,並稱現在還不是達成協議的階段,公司所發的聲明未曾與她商量,又重申想守護家庭,並再次上傳與安宰賢的短訊截圖,稱她從公司一名高層口中得悉,安宰賢與公司社長在她背後罵她,故她不希望透過公司處理離婚一事,「我如果離婚又離開了公司,就什麼都沒有了」,她還要求安宰賢支付房屋欠款,並要求他在離婚協議中寫明他已變心、失去夫妻信任。

具惠善與經理人公司因發表不同立場,因而爆出解約傳聞,有指HB娛樂官網已刪除具惠善個人資料介紹,但經理人公司否認解約一事,解釋網站正進行更新。

夫妻同公司 開始出現問題

具惠善與安宰賢於2015年因合演《Blood》而撻着,2016年初爆出戀情,同年5月低調結婚。前年兩人演出tvN真人騷《新婚日記》,公開婚後生活而成為熱話,二人不時在網上曬恩愛,又夫妻檔出席公開活動,難怪爆出婚變消息後,外界十分驚訝。有傳媒爆料,今年初兩人關係仍不錯,直至今年5月具惠善加盟安宰賢的經理人公司HB娛樂後,感情才開始出現問題。

具惠善早前受訪時曾透露,安宰賢對她的愛好像只是一下子,而她則仍愛着對方,暗示感情早已出現問題。至於兩人今後的工作,具惠善昨晚亮相SBS電視台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,SBS表示因具惠善在節目中公開與安宰賢的戀愛史,故會刪剪節目;安宰賢早前落實主演MBC新劇《有瑕疵的人們》,MBC表示計劃不變,會如期拍攝,預計今年11月首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