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子淇御用化妝師Gary撐警撐特首 大曬私人飛機片段暗諷機場示威者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千億新抱」徐子淇的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日前在facebook(fb)大騷銀行存款有1000萬元,並暗諷「8‧16香港曬錢日」的人士是傻仔,與網民掀起罵戰。前晚Gary又在fb貼出自己乘坐私人飛機的短片,他說:「好彩我做job啲客係畀我坐私人飛機,就算撞到嗱喳嘢迫爆機場都冇影響,因為嗱喳嘢係入唔到私人飛機場!」莊思敏回應:「可唔可以帶我去做助手,見識吓。」

Gary日前曾在微博留言表示社會安寧被破壞,所以要站出來支持特首及香港警察,不怕網上欺凌!昨日他分享微博網民撐他的留言說好感動:「#唔怕壞人滅我聲 #支持法治 #反攬炒 #十四億人民支持撥亂反正。」

Harvey Nichols劃清界線

Harvey Nichols HK昨晚在官方fb發聲明表示:「就近日化妝師Gary Chung發表引起公眾不滿的言論,本公司就該等言論深表失望,更澄清本公司由本年度6月1日起已與Gary Chung沒有任何合作關係,特此聲明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