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行屍》開拍電影版 安德魯林肯再演警長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安德魯林肯(Andrew Lincoln)去年在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含淚宣布,第9季《行屍》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扮演Rick Grimes警長;相隔一年,《行屍》劇組再次齊集聖地牙哥動漫展,除了介紹第10季的預告片段外,同時宣布開拍《行屍》電影版,預告安德魯林肯回歸,再次在片中扮演Rick Grimes警長。

據悉安德魯林肯本有意當導演,拍攝第10季《行屍》,無奈檔期相撞未能成事;至於電影版,AMC電視台原計劃拍3齣電視電影,如今找到環球電影合作,所以決定把電影版搬上大銀幕,前日釋出一條長約24秒的預告片段,承接第9季劇情講述Rick警長並未死去,反而被直升機送往一個高樓大廈林立的城市,之後字幕亦打出「Rick Grimes回歸,只在戲院」。

現年45歲的安德魯林肯曾演出愛情喜劇《真的戀愛了》,片中他暗戀好友的未婚妻(姬拉麗莉飾),並拿着紙牌在平安夜登門向姬拉麗莉示愛,是《真》片中經典一幕。但真正讓他大紅卻是叫好叫座的《行屍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