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勝基拍新劇大讚秀智表現精彩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和遊記》韓星李勝基第4度訪台,昨日舉行粉絲見面會,順道宣傳9月首播的新劇《Vagabond》,他飾演動作片替身演員,聲稱是他入行以來最消耗體力的一齣戲,「絕對很精彩,每一集都看我打、跳,沒有冷場」。

李勝基表示自從拍過《Vagabond》後,他呼籲粉絲要虔誠地跪着看此劇:「因為知道箇中辛苦滋味,當時拍得很累,想再也不要拍動作戲了,但如果粉絲反應好,會再考慮看看。」其中有一幕飛車戲,他更主動要求親身上陣,十分敬業。李勝基表示,《Vagabond》是他跟秀智第二度合作,劇中演員都提前2個月接受訓練,他更大讚秀智,「她已成為非常好的演員,這戲很多動作場面,她表現的很精彩,我也很投入」。

另外,李勝基還拍攝了新綜藝節目《小森林》,在託兒所負責照顧小朋友,「透過這新節目,可以看到不同表情的我,剛拍完第一集還沒播,我也很期待」。至於他有無讓小朋友不哭鬧的絕招?他苦笑說:「我會不停抱着他,沒其他方法了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