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希臘暴飲暴食 余香凝:肥到似有咗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香凝、組合Super Girls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;余香凝早前與妹妹余潔滢及媽媽到希臘旅行10天,慶祝自己26歲生日及媽媽壽辰,她笑言:「今次3個人去,好似4個人返,肥到好似有咗咁,在當地很輕鬆,暴飲暴食,日日都食芝士,我承諾一個月時間要減10磅,現在只食蛋和菜,一落機回家放好行李,便即刻出去跑步。」

余香凝表示今次還帶了媽媽去蒲,參加沙灘派對,問媽媽可有艷遇?她說:「我和媽媽拍照時都有人攝過來,我說媽媽還有吸引力,我就無了!」對於在當地和22歲的妹妹鬥晒性感相,她說:「無鬥,邊有鬥?她有事業線我無,她索啲!瘦和年輕咁多,我現在也不敢騷出來,太肥了!」她指妹妹已半隻腳踏入行,將會參演電視劇,她會幫對方分析劇本。

Jessica否認報細年齡

Super Girls成員Jessica(蔡明思)10月結婚,日前擬結婚通知書曝光被發現實際年齡是34歲,疑一直「報細數」,她強調是公司一直認為毋須公開真實年齡,有人問她會避答,所以從未公開過真實歲數,消息可能來自網上誤報,一直沒有人更正而已。Jessica稱不介意公開年齡,若介意也不會在港註冊結婚。其他成員均表示翻查過網上資料正確,沒報細數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