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圈震驚 古天樂:恐怖離譜 劉嘉玲甄子丹祝早日康復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遇襲受傷,圈中藝人感到震驚,斥責傷人行為,並祝任達華早日康復。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與任達華合演電影《追龍II:賊王》剛於上月上映,他得知事件被嚇倒,覺得好恐怖及離譜,他已託人聯絡華哥,知道情况穩定,已問華哥有什麼需要,協會全力幫助。他都經常出席這類商業活動,日後可能要經理人加強保安。

羅仲謙:好心痛

梁詠琪、楊采妮、羅仲謙近期與任達華宣傳電影《小Q》,梁詠琪說前日在北京還一起做宣傳,原本華哥昨晚再歸隊,她看到新聞好震驚又擔心,希望華哥傷勢不嚴重,早日康復。羅仲謙說愕然及心痛,希望華哥快些痊癒,自己都會加強保護意識。

劉嘉玲對任達華遇襲感震驚,不知發生什麼事,希望沒有大礙,早日康復!甄子丹在社交網留言:「祝華哥早日康復!」蔡少芬亦表示:「願華哥平安快好!老婆一定好擔心的,大家都好心疼你!」溫碧霞說:「聽到呢個消息好擔心華哥,幸好知道他沒有傷到要害,希望華哥早日康復。」

黃浩然:毛管戙

黃浩然與任達華合作過電影,他說:「看到新聞毛管戙,有傳短訊問候華哥,他沒有回覆,應該不方便,我亦不想騷擾他,希望華哥早日康復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