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綠燈》陪伴渡過人生低潮 鄭秀文邊唱邊喊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(Sammi)前晚舉行第6場紅館演唱會,經過一天休息,她叉滿電繼續與觀眾狂歡。這晚嘉賓鄭融近距離欣賞Sammi的「蜜桃臀」,大讚 Sammi得咗!Sammi風趣回應:「得晒啦,23吋腰OK啦,都唔係好幼啫!」

Sammi與鄭融合唱《紅綠燈》時感觸落淚,她回憶起自己曾患抑鬱症無助的日子,她對鄭融說:「你首歌喺我人生最低點時,陪伴我好多好多個夜晚。2007 年我有抑鬱,幾乎每晚困在睡房,當時未戒煙,都會點煙聽住呢首歌,聽到喊晒。」她指歌詞表達到她那幾年的心境,幫到她很多,所以希望跟鄭融一齊唱。《紅綠燈》的前奏響起時,Sammi已眼泛淚光,之後唱了一兩句更頻頻抹淚。

Sammi在安歌時以全新造型出場,她穿上紅色單邊bra圖案上衣,配上黑色拖尾長裙,抽高長裙跑向舞台四邊與觀眾握手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