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復工爆細仔好大食 胡杏兒自嘲變製奶機器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(Phil)結婚3年多,育有1歲多囝囝李奕霆(Brendan),今年6月中她誕下幼子李奕霖(Ryan),成功三年抱兩。杏兒昨日產後首度復工,身穿黃色鬆身外套出席活動,剛坐完月還未完全收身的她表示,目標要再減多10磅。至於會否計劃追個女?她表示不排除生第3胎,會向陳茵媺請教學做super mom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現年39歲的胡杏兒透露,今次分娩好順利,不是痛了很久,大讚幼子乖,不用她太辛苦,令她毋懼再繼續生。她指幼子出世時重7.8磅,現階段應該重了兩磅,她說:「因為他好大食,很忙,覺得自己是製奶機器,日日不停揼奶,不過都好,製造母乳是可以幫助產婦瘦身。細仔鍾意食和瞓,一肚餓就會嗌到全屋都聽到,哥哥就比較斯文。」杏兒表示坐月期間終日留在家中覺悶,丈夫沒有獎勵,自己也沒有提出要求,不過老公曾問她想去哪裏旅行。

大仔呷醋推開細佬

哥哥李奕霆(Brendan)可有呷弟弟醋?杏兒說:「哥哥都鍾意細佬,經常想抱來惜,但有時又突然想起要呷醋,於是推開細佬,有點矛盾,這個畫面都幾得意。」她指「胡說八道」一班姊妹已自動自覺再任契媽,探幼子時還送上金器。

8月底美國登台

問杏兒今後可會放下工作,專注留在家中湊小朋友?她說:「現階段想拍劇都未拍得,因為仍要餵人奶,除非在香港拍,暫時還是專注做製奶機器,其實8月底都要去美國登台6日,生第二胎好一點,無咁唔捨得。」

杏兒強調會否再追第3胎,先要視乎湊兩個兒子能否應付,還指陳茵媺是super mom不可以相提並論,她說:「她真的好犀利,一個人帶子女去加拿大,我都要問她攞湊仔貼士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