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推約會現身打氣 李明蔚驚喜感動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與林淑敏昨日到書展支持「抗癌歌手」李明蔚的新書《被選中的女主角》簽名會,李明蔚驚喜說:「好開心、好感動!」

家燕姐坦言跟明蔚不熟,但透過傳媒獲知她勇敢、樂觀的抗癌經歷,令她動容,答應為李明蔚的新書寫序,以「永不言敗」為題,還推掉約會,專程現身活動鼓勵。家燕姐說:「我很欣賞明蔚,她想在人生中做有意義的事,能夠正面影響別人,積極生活及珍惜時間,已經不枉此生!」李明蔚表示花了2、3個月時間籌備出書,感謝多名藝人幫忙寫序,家燕姐還抽空出席簽名會更是難得。

家燕姐想拍寫真出自傳

69歲家燕姐透露年前曾有人斟她出自傳。她稱自己8歲入行,累積好多經歷,需要時間整理及蒐集資料,故一直未實行,「其實我租了一個倉,儲存自己歷年照片,七公主都提議過互相交流舊照片」。有否考慮出寫真集式自傳?她笑說:「講真,現在的寫真靚過以前好多,我也想影一輯新相,但出書一定不是以寫真作賣點,是以人生經歷為主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