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銀優新劇硬撼崔振赫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KBS、MBC及SBS昨晚不約而同首播逢周三、四播出的新劇,包括《皇后的品格》崔振赫與《金裝律師》Nana主演的KBS《Justice》、《河伯的新娘》申世景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車銀優合演的MBC《新入史官丘海昤》,以及《名流真相》朴真熙主演的SBS《偵探醫生》。

Nana在《Justice》中扮演檢察官,崔振赫則飾演律師,兩人跟扮演大企業社長的《犯罪心理》孫賢周鬥戲。該劇昨日舉行記者會,3名主角對於跟友台新劇同日首播,均表示只能做好本分。孫賢周笑言最近落力在社交媒體宣傳新劇,還要求好友李準基幫忙。

車銀優與申世景昨日在首爾出席《新入史官丘海昤》記者會。首次演出古裝扮演王世子的車銀優感到緊張,他表示從拍檔申世景身上學到很多。

另外,香港觀眾可分別透過Viu的串流平台及myTV Super同步收看《Justice》及《偵探醫生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