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煒讚男友有承擔 澄清不是姊弟戀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煒(煒哥)與黃淑儀前晚出席慈善晚宴,45歲煒哥日前認戀醫生男友陳國強(Dr. Aldous Chan),她這晚春風滿臉。日前有傳其男友未離婚,令她疑似變「小三」,但隨即獲男友澄清已辦妥離婚手續。陳煒對此表示並非事實所以毋須澄清,男友亦已解釋,代表她的回應。煒哥讚男友有承擔,始終對方不是圈中人,要承擔需要很大energy才做到。她自言清楚男友狀况,知對方有小朋友,但未見過面。她曾擔心男友壓力大,幸好對方很樂觀,還為她分憂。煒哥又澄清與男友不是姊弟戀,兩人同齡。

多謝媒人黃智賢

煒哥公開戀情後,收到很多朋友祝賀,跟攞獎一樣。她又多謝媒人黃智賢,原本無想過這麼快公開,所以拍拖未有告知黃智賢。

笑她陪男友出席研討會做「跟得夫人」?煒哥說兩人各有各忙,難得有時間陪對方,趁未開新劇享受拍拖。

問她欣賞男友什麼?她說做療程時對方細心及關心人,男友是其粉絲,彼此有很多話題。當她的身體有問題會搵男友幫手,很快沒事,覺得對方好叻。會否做男友公司的生招牌,擔任美容代言人?她強調拍廣告要收錢,就算自己不收錢,公司也要收。

黃淑儀替煒哥拍拖開心。她稱《好日子》是自己最後一部無綫劇,但地球是圓的,大家合作愉快,只是時間未能配合。

記者:黃梓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