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小姐澳門拍外景 四嘉賓互窒搞笑 黎耀祥讚大熱黃嘉雯蔡嘉欣靚女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耀祥、蕭正楠、曹永廉、黃浩然與十五名應屆候選佳麗,昨日到澳門為節目《香港小姐公爵特訓班》拍外景。佳麗穿上不同款式晚裝,露肩、騷胸、曬腿,包羅萬有。四名嘉賓互窒搞笑,事前是否已各自知會另一半?曹永廉笑言睇女仔沒問題,碰就不行,蕭正楠取笑他:「但你對眼不好,要摸一下才知道。」黎耀祥讚佳麗質素不錯,對大熱門黃嘉雯與蔡嘉欣最有印象。

談及對哪名佳麗較深印象?黎耀祥覺得佳麗質素不俗,笑言選美總有兩三個不行。黃浩然笑指就像他們一樣,樹大有枯枝,曹永廉望着浩然笑說:「你講還講,不要望住我。」

選美總有兩三個不行

黎耀祥認為口才也很重要,始終是一個節目,如果口才不好會很蝕底,節目內會多跟佳麗聊天。曹永廉笑指自己年紀喜歡先看身材。黎耀祥表示對兩名大熱黃嘉雯與蔡嘉欣最有印象,讚她倆靚女,台型較好,但口才和反應仍需改善:「如果決賽當晚出到來不懂應對,或答得很差,評判和觀眾會大打折扣。」蕭正楠在旁笑說:「等我們輕鬆些,亂噏一下訓練她們口才。樣子可以遲一點才靚。」

黃嘉雯「讀報紙」練口才

大熱黃嘉雯和楊詠彤分別輕露事業線及騷長腿。黃嘉雯被黎耀祥讚有台型,但口才有待改善,她自言口才方面屬「初哥」,要加緊訓練。她之前學戲時,老師曾教她們用「讀報紙」方法練口才,這方法也不錯。不過面對前輩,心情比較緊張。是否擔心招架不住?兩人笑言剛開始合作,有少少緊張,要慢慢磨合。黃嘉雯有選美經驗,習慣密集式拍攝,每日學到不同東西很開心,不覺辛苦。

楊詠彤亦說雖然較長時間,但很好玩。如何備戰?黃嘉雯表示會注意飲食和健身,希望練出肌肉,不想「一條柴」。楊詠彤會注意飲食和運動,如行山和做瑜伽,令身體線條更佳。

澳門行程緊密 奉命加快手腳

姚羽嘉與古佩玲未試過面對鏡頭,有點不習慣,但覺得幾好玩和開心。古佩玲這日服飾稍微性感,她認為服裝能突顯佳麗身材,覺得好看。身形纖瘦的她表示要喼弗,希望突顯線條。姚羽嘉準備從日本回來後減肥,女仔都想更加瘦。王菲表示前日到澳門開始密集拍攝,雖然行程緊密,但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黃詠柔覺得很好玩,學到很多。兩人笑言見到四名嘉賓緩和了緊張情緒,心情輕鬆不少,加上兩人之前都有拍攝經驗,故面對鏡頭都OK。可有被人鬧?王菲覺得不是鬧,只是有時趕進度,想她們手腳快點,可以早休息而已。黃詠柔認為是善意提點,幸好沒什麼NG,四位嘉賓也教他們不要太拘謹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