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汀畢拿主演《貓王傳》 女友最興奮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繼《波希米亞狂想曲:搖滾傳說》及《搖滾太空人》後,多齣歌手傳記片亦將陸續登場。《情陷紅磨坊》澳洲導演巴茲雷曼(Baz Luhrmann)早前宣布,把已故美國搖滾樂之王、「貓王」皮禮士利(Elvis Presley)的生平事迹搬上銀幕,經過一輪試鏡後,終於由美劇《箭神》男星奧斯汀畢拿(Austin Butler)登上主角寶座,他的女友兼《歌舞青春》女星雲妮莎侯堅絲(Vanessa Hudgens)聞訊後表現興奮,透過社交媒體表示:「我非常開心,為你感到驕傲。」

下月將慶祝29歲生日的奧斯汀畢拿,擊敗《寶貝神車手》安素艾高(Ansel Elgort)、男團One Direction成員Harry Styles及《鼓動真我》邁爾斯泰勒(Miles Teller)等競爭對手。巴茲雷曼表示:「如果沒有最合適的人選,我將無法開拍此片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金像影帝湯漢斯(Tom Hanks)亦將演出貓王經理人Colonel Tom Parker一角,為了遷就他的緊密檔期,新片預計明年初開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