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繼續努力貢獻國家」 朱慧敏:我愛人民幣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慧敏離開TVB後北上發展,時返內地演出掙人民幣,工作與旅遊也感受交通方便,早前她遊布達拉宮廣場時,拿着50元人民幣拍片,並興奮說:「50元人民幣上印有布達拉宮,剛到現場實景拍攝,我愛人民幣!」朱慧敏也補充說港元、歐元及美元她都愛!

朱慧敏返內地工作乘高鐵穿州過省好方便,十足宣傳大使似的,跟大家分享她的行程。她留言:「香港坐高鐵去南寧、南寧坐3小時車去欽州、欽州坐2小時車去北海、北海再坐2小時車去湛江、湛江坐50分鐘飛機去深圳、深圳坐1.5小時車返香港,I love my work,I love travelling,我愛偉大的祖國,我愛香港,我會繼續努力貢獻國家。」她又提到20年前媽咪返內地工作經常要在火車站瞓,外婆是行路到香港,爸爸則游水到香港,現在她可以坐商務客位,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,感恩與珍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