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骨肉香》入圍歐洲印尼影展 導演感激鮑姐黎瑞恩義助拍攝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瑞恩與鮑起靜不收酬勞參演新晉導演潘梓然的微電影《骨肉香》,昨日導演潘梓然報喜,《骨》片成功入圍歐洲與印尼舉行的影展,分別是斯洛文尼亞舉行的「Grossmann Fantastic Film and Wine Festival」與峇里舉行的「Minikino Film Week(MFW)——Bali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Festival」。

潘梓然稱《骨肉香》片長只有25分鐘,但一眾演員落力演出,特別是鮑姐與黎瑞恩也有突破演出。他一再感激她們義助拍攝,黎瑞恩更「萬歲」足每日3餐。當初向她們提出邀請時是戰戰兢兢,想不到她們知道是幫導演會大師班學生完成畢業作品,為香港電影培育新血,她們便義不容辭答應了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