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望以藝人影響力助人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及陳柏宇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慈善活動啟動禮;MIRROR獲委任愛心先鋒,獲大班粉絲到場支持,姜濤、楊樂文(Lokman)及陳卓賢(Ian)均表示,平時也和隊友參與慈善活動,Ian稱很喜歡探訪獨居老人,見到對方開心他更開心。姜濤透露小時媽媽曾給他100元零用錢,教他捐出做善事,他說:「入行後我希望有機會多行善,當藝人影響力會大一點,希望可以幫到人。」姜濤下周舉行第3場個人演唱會,他表示已沒有首場那麼緊張,亦感謝周慧敏應他邀請來捧場。Lokman指周慧敏每次都會逐一向成員說加油,以及給予意見鼓勵他們,他亦希望下個會輪到自己開個人騷。

陳柏宇表示曾入住兒童院,故之前探訪兒童院感覺有意義,待女兒長大也會帶她一起做義工;可介意女兒將來追星?他笑道:「她追星有着數,我做這行她可行近一點,我可能會尷尬,但不會呷醋,小朋友一定有這個階段,總之她做好應該要做的事,自由時間她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,我就離遠監視吧!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