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起牀第一時間睇囡囡 單文柔跌落第二位認呷醋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單文柔和楊洛婷昨日出席扶康會「婚宴回禮計劃發布會」,也是單文柔自4月為老公陳展鵬誕下女兒「小豬比」陳諾瑤後首次出席活動。單文柔表示現在很享受湊女,但自認是「緊張媽咪」,聽到女兒喊便很緊張,一定要找出原因,「明明已換完片、飲完奶和冲完涼,但點解會喊?原來是純扭計要抱,不過她都算好湊」。她表示最近老公陳展鵬放假,多了時間陪女兒。又爆老公每天起牀第一時間睇女兒,「我現在已經排第二位了,多多少少都有些呷醋」。

停餵母乳全面復工

問到是否餵哺母乳?單文柔表示已停了,坦言餵哺母乳真的很辛苦,而且想配合工作,之前曾返公司為兒童節目擔任嘉賓,感覺很開心,但也有點緊張,不過現時已全面復工。之後會否拍劇?她稱現時最重要兼顧好家庭先,安頓後再出來工作會較安心,因小朋友年紀太小,出門前有很多東西都要準備好,否則會覺得對不起女兒。提到近日苦練高爾夫球?單文柔笑指老公運動細胞較強,一年多前曾跟對方學打高球,但因懷孕而暫停,最近坐完月便繼續,但真是生疏不少,「落場時老公要兼顧我,不能很享受打波過程,所以我已答應他,今個暑假的活動就是勤練高球,之後再陪他打。」

楊洛婷想炮製「夏威夷BB」

楊洛婷透露今年12月初會跟老公Tim去當年舉行婚禮的地方夏威夷慶祝結婚5周年,女兒和父母也會同行。不過她笑言其實未知老公能否成行,因12月是最忙的月份。會否趁機炮製個「夏威夷BB」?她毫不掩飾說:「我都想呀,我們去到那裏都想搞個BB回來。」她表示最近為拍瘦身廣告積極跑步、做gym,又戒澱粉質,一個月瘦了近9磅,老公也被他感染了,一起做gym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