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歲林利簽字娶Erin 婚後努力造人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小虎隊成員、52歲林利昨日跟台籍女友Erin在律師樓簽字結婚,林媽媽及弟弟到場見證分享喜悅。一對新人穿上便服,切合兩人簡單個性。林利送上一枚3卡鑽石婚戒給太太,他的婚戒則刻有兩人的英文名「Erin & Lee」。完成結婚儀式後,林利與太太到中環撐枱腳慶祝。

最快年底度蜜月

林利坦言心情緊張,皆因一直嚮往結婚,現在願望成真。他稱沒打算擺酒,所以昨日註冊也沒通知朋友;不過夫婦二人稍後會回台灣再註冊一次,但時間未定,因他下月將會到俄羅斯做一個慈善演唱會,之後又要為新劇《使徒行者3》開工,最快要年底才能度蜜月。談到生B,他承認想做爸爸,但太太未有喜,他會努力。

林利去年患直腸癌,手術後成功抗癌,現在已康復,他更在社交平台寫「大叔日記」,跟網民分享生活感受。林利曾經歷失敗婚姻,2004年與模特兒妻離婚,後來有女友Serena,在計劃結婚時女方卻跟他分手;兜兜轉轉,遇到現任太太Erin,兩人攜手迎接人生新一頁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