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有生B衝動 何超蓮:無講過與竇驍閃婚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昨日一身Barbie打扮現身銅鑼灣,出席Barbie六十周年活動。超蓮談到童年時與龍鳳胎弟弟何猷啟一起成長的經歷時,被問到可會學弟弟結婚生B?她即避談與男友竇驍的話題。再問到會否閃婚?超蓮耍手擰頭說:「沒說過閃婚,暫時沒結婚計劃。」

何超蓮昨日在活動上稱兒時玩伴是龍鳳胎弟弟何猷啟,有時她陪弟弟玩龍珠玩具,有時弟弟又會陪她玩Barbie公仔,童年回憶全是跟弟弟一起的經歷,包括弟弟曳,她也要一起受罰,被媽咪打屁股。

自爆兒時被媽咪打屁股

何超蓮笑說:「其實龍鳳胎好慘,不過又有好處,就是一齊被打屁股後,可以幫對方開定凍水浸屁股。」她又爆有次弟弟著薄褲,她著棉褲被打屁股,媽咪見她不痛,便除了她的褲再打。她說記憶中是上了中學才沒被媽咪打屁股。問到父親何鴻燊有否勸阻?超蓮說:「爸爸會提議代勞,他會好輕力和扮打。」

超蓮透露媽咪不會瘋狂買玩具給他們,玩爛一件才買一件,因為她經常和弟弟搶玩具,擔心他們擁有太多不懂珍惜,她說:「要我們有好成績才買玩具獎勵,反而爸爸會買幾大袋玩具給我們,不過媽咪會全數充公,等我們成績好、表現好才從爸爸送給我們的玩具中攞一件出來。」

問到會否買玩具給猷啟的女兒?她說:「沒有,B女喜歡跟家中的貓玩。(弟弟已為人父,身為家姐可有衝動生B?)弟弟的BB好得意,玩住先。」

「與竇驍沒玩過煮飯仔」

談到與男友竇驍感情要好,有否想過將來的婚禮?超蓮即避談男友,稱不講這話題。再問到會否與竇驍閃婚?她即耍手擰頭說:「我無講過閃婚,暫時沒結婚計劃。」她又否認為竇驍染黑髮,「是我未染過想染,但男友話好睇」。她透露竇驍有幫襯其麵店,最愛吃鹽酥雞。有否為男友下廚?她說:「我們沒玩過煮飯仔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