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曬自拍照 安仔入鏡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(Sammi)前晚於紅館舉行第3場演唱會,老公許志安繼續捧場支持。安仔穿藍色外套、白色Tee及藍色褲於晚上7時許抵達,在場有粉絲歡呼及讚他靚仔,安仔有望一望,然後急步入後台。Sammi開騷前在社交網曬後台自拍照時,其中一張見到安仔坐在她背後的椅子上,惹起網民爭論。有指安仔晚晚到場博見報,說不會原諒他。另一批維護安仔,指Sammi已原諒他,其他人不應加意見,祝福他們。

葉蒨文讚Sammi腰細名氣大

葉蒨文前晚擔任嘉賓,與Sammi合唱《談情說愛》,還互讚身形苗條,腰肢纖細。葉蒨文讚Sammi道:「你身材咁靚,特別對腳、條腰同個胸。你腰又細過我,年紀又細過我,腰細但名氣大。你要吃多些,以前同你排舞時,我食大大個包,你食細細條菜。」Sammi說現在有健身及吃多了。葉蒨文聽後說見她這麼健康好開心。這晚捧場圈中人有張衛健、梁漢文、蘇永康等。

記者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