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處墮地撞傷頭 胡鴻鈞停工留院觀察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29歲胡鴻鈞(Hubert)正拍攝無綫劇集《降魔的2.0》,有指他約一星期前拍攝一場吊威也戲時,不慎由高處墮下撞傷頭部,劇組立即送他入院接受治療。無綫方面將他受傷消息保密,直至有人在醫院目睹胡鴻鈞坐輪椅被送往照腦掃描,他受傷消息才曝光。目前他要暫時停工,留院觀察。胡鴻鈞的經理人回應說:「Hubert拍《降魔的》動作場面時發生意外撼親頭,在醫院做了詳細的掃描及檢查,無大礙,但仍需要留院休息,多謝大家關心。」

胡鴻鈞的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昨日到醫院探望,他表示胡媽媽一直在身邊照顧,胡鴻鈞是拍劇時撞親受傷,初時有少少暈,沒有嘔,亦沒有破相,為安全計檢驗清楚,現康復中,還要多休息。他稱原本胡鴻鈞之後要錄兩首新歌,未知是否要延遲,一切以他的健康為重。《降魔的2.0》監製方駿釗昨日至截稿前未有回覆。

胡鴻鈞感恩康復進度良好

胡鴻鈞昨晚在社交網上載在醫院病牀的照片報平安,他說拍劇時發生了意外,感恩這星期康復進度良好,現階段先繼續好好休息,希望盡快回工作崗位,為受到影響的所有工作單位說聲不好意思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