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余思霆戀上朱敏瀚 天堂鳥Tyrese:佢鍾意點就點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BOP天堂鳥3名成員前晚到屯門參與沙灘band騷,今年已是他們第3次參與,猶記得有一年著錯衫十分難忘,他們說:「因為當時有韓團同場,所以穿了成套西裝力戰對手,不過好後悔,自此穿回合適服飾。」

余思霆日前公開和朱敏瀚拍拖,並表示收到舊愛BOP天堂鳥成員Tyrese祝福,她稱與Tyrese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互相問候。對此,Tyrese否認其事,他說:「沒有親口說『恭喜』她,但我會祝福他們;其實我們沒特別事甚少聯絡,真有事才問一問,不會閒聊,始終是朋友都會祝福他們,也不會介意什麼。」問舊愛這麼快有新戀情,可會覺得太快?Tyrese說:「他們怎樣發展,我當然不清楚,我不會干涉她的感情生活,她鍾意點就點。」他強調自己現階段是單身,再次澄清沒有與林欣彤拍拖,問可有恭喜對方簽新公司?他即道:「這個有恭喜了!希望她在音樂路上更加順利,大家都互相支持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