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凸凸不是懷孕 苟芸慧患病累老公入院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古天樂、謝安琪及苟芸慧昨出席護膚品牌活動。苟芸慧穿白色貼身長裙,拍照時更以衫袖遮掩,肚凸凸疑似孕味濃。她去年成為人妻,嫁陸漢洋後不時被追問喜訊,昨日她又被問及孕味濃是否有開心事宣布?她笑言每日都有開心事,但沒有懷孕,最近忙於內地工作。

肚凸凸的苟芸慧(苟姑娘)稱早前病倒了,要食抗生素療程一個月,因此變得有點水腫。最慘是老公陸漢洋照顧她時被傳染,要入院住了3日。她表示若有喜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喜訊。

「520」寫情信給老公

苟姑娘稱老公已痊癒,可惜自己工作忙,又要返內地,故未能照顧。她病倒時沒胃口,老公為她多進食點而親自餵她吃東西,很窩心!苟姑娘笑說要趁昨日「520」向老公表示感謝,兩人有愛情密碼,她昨日更寫情信給老公,信紙特別噴了香水,還打算晚上親自下廚。

謝安琪向古仔自薦拍戲

古天樂跟張繼聰合作電影《尋秦記》,他昨日跟謝安琪同接受訪問,他特別向謝安琪讚她的老公為操fit身材可以不吃東西,認真犀利。古仔稱戲中不乏危險動作戲,張繼聰要跟一個打得之人演對手戲。《尋秦記》仍在拍攝中,昨日活動後,古仔又趕返貴州繼續開工。謝安琪趁機向古仔自薦合作拍電影,她說不一定要跟老公夫妻檔,但也不抗拒合作演出。

娛樂組